【图】了解什么是筷子腿 如何练就细长美腿

2017/4/25 15:57:11 作者:YUl-g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是筷子腿
筷子腿顾名思义就是像筷子一样又细又直又长的腿,而且通常小腿和大腿的粗细几乎是一样的。现在有很多女性都非常羡慕拥有这样的腿型,那么筷子腿到底好不好呢?

筷子腿从它的的名字就知道就像是筷子一样的腿型,它的特点就是和筷子一样,很细、很直,而且通常情况下也很长。这种腿型通常情况下小腿的粗细和大腿的粗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拥有这样的腿型现在是很多女性的愿望,因为这样的腿型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苗条,但是也有很多人表示,这样又细又直的腿并不好看,似乎有一种随时要被折断的感觉。

那么筷子腿到底好不好看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一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有些人认为不好看,但也有很多人认为是很不错的一种腿型。但是另一方面,筷子腿好不好看也和身形等有很重要的关系。如果腿型又细又长但是身体比较臃肿,那肯定是不好看的。还有很多人过度的追求筷子腿,使得腿细的像缺少营养一样,那也是无法获得美感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