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是否遗传 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健康

2017/9/4 10:12:1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在医学上是称之为“膝内翻”。当两下肢自然伸直或者站立的时候,两足脚跟能够靠拢,但是两膝不能相碰。对于o型腿你还了解多少呢?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个好的形象,可以给人第一印象很加分。当别人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肯定是先从你的外形来了解你,从头打量到脚,如果你的腿型不好看的话,就会很减分。每个人都想自己可以拥有一双笔直又好看的双腿。但是往往就是有些人的腿型是x型腿或者是o型腿,这些都是畸形疾病。不仅仅会影响外形的美丽,而且还会影响自己身体的健康

有o型腿的人走路会很难看,因为o型腿的人走路大多数都是外八腿的,走起路来像是一只鸭子一样,走路的姿势非常难看。所以说o型腿从外观和仪态上就有很大的影响了。

因为o型腿会破坏膝关节的正常力的分布,所以长期以往下去,o型腿的人就会很容易引起膝关节走路的时候会出现疼痛的状况,严重一点的还有会导致膝关节炎。

形成它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遗传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小孩子有o型腿的话,大多是缺钙型的。所以多补充钙对小孩子也是好的。但是也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个简单的检查,确定病因才好对症下药。

有医生的提示,如果你只是轻度的o型腿,就可以通过一些运动去做自我锻炼达到康复的效果,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会可能有所不同,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个体差异,还有技术水平的不同,所以建议在专业的认识的精确评估下进行康复训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