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矫正o型腿  还你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

2015/5/31 10:08:21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的人看着会比正常状态还要腿短。O型腿矫正后,不仅可以增加身高,在视觉上还可以增加腿的比例。如果你的O型腿没有严重到影响健康,那么是可以尝试居家自行矫正的。

o型腿视觉上,O型腿的人往往看着会比正常状态还要腿短。因此,O型腿矫正后,不仅可以真正增加身高,增加腿长,在视觉上更可以增加腿的比例呢。如果你的O型腿没有严重到影响健康,例如引发关节炎等,那么是可以尝试居家自行矫正的。
下面我们就给你推荐一些矫正的好方法吧:
1、调整走姿
O型腿的人走路多为外八字,即行走的时候,双足尖向外分,在行走的时候,腿部会向外用力,膝关节受到向外分的力,久而久之,站立的时候膝关节就会无法并拢,变成O型腿。所以要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良好的走姿应当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
刚开始调整时可能觉得很别扭,有种不会走路的感觉,时间长了就自然了。
2、一有空就记得做夹紧动作

无论是等公车,还是办公室里、看电视时,都要时时记得伸直双腿用力夹紧双膝,一天3-5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这样不仅能矫正腿型,时间长了,还有瘦腿的功效,特别是瘦大腿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