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矫正带使用方法 让你轻松变美

2017/11/2 22:4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姑娘因为长期坐姿不正确会形成非常难看的o型腿。这种腿型不仅会让人看起来特别的没有气质,还会给她们的内心造成很大的压力。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矫正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很多人因为坐姿和站姿的不正确,形成了非常难看的o型腿。这种腿型不仅穿衣服没有气质,时间长了还会造成很严重的骨骼疾病,磨损膝盖产生疼痛。如果我们也有了难看的o型腿,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免得给身体带来更多的伤害。矫正o型腿,只要找对了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你需要给自己选一款舒适的矫正带,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矫正了。

首先我们坐在床上或者垫子上,双腿弯曲放于身前,两腿尽量靠到一起。然后用矫正带在小腿处和大腿处分别将两腿绑在一起,注意不要绑的太紧。这样每天绑1到2个小时。可以选择在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绑腿,不仅可以很好的分散注意力,不会感到疼痛。注意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就不要在绑了,不然很有可能造成双腿的血液流通不畅,影响睡眠。

矫正带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柔软的材质。如果产品本身的质量比较差,并且材质很硬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使用,以免造成皮肤损伤。除了用矫正带以外,我们还可以每天做一些矫正的动作,比如在晚饭过后,用力夹紧双腿靠墙站立30分钟,来增加大腿内部肌肉的力量,让腿部肌肉分布的更均匀,从而达到纠正o型腿的效果。

腿型不好看的妹子也不要烦恼,只要我们每天坚持使用矫正产品,认真做运动,就一定可以让腿型变得越来越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