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教你几个减脂妙招

2017/11/2 15:2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粗会让我们看上去体态过于臃肿,小腿粗穿衣时也会显得腿部过短,线条不好看。想要摆脱大粗腿,那么我们就一起运动起来吧,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改变。

来源:站酷

下身肥胖的人,一般大腿和小腿的脂肪会堆积的比较多。如果长时间不运动的话,还会形成水肿,让这个腿型看起来更粗。相对于肚子和手臂来说,腿上的脂肪是比较难减的。需要我们控制饮食加连续的运动才可以达到减脂的效果。腿部脂肪多的人,特别是有轻微水肿迹象的姑娘们,平时要多吃些冬瓜和芹菜,不仅可以有效的消除水肿,让腿部变纤细。

来源:站酷

除了在饮食上面多注意以外,我们还要每天抽出一些时间来专门训练腿部,以此来达到瘦腿的目的。想要腿部曲线更好,其实我们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训练。无论是在上班的路上,还是爬楼梯的时候,只要掌握了方法,哪里都是健身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建议上班族平时可以走路上班。将我们的上半身挺直,夹紧双腿,大步快走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消耗掉腿部脂肪。

来源:站酷

晚上临睡前也是我们减掉大腿小腿上赘肉的好时机。我们可以躺在床上,将双腿尽量的向高抬起,然后将双腿绷直交叉摆动。这个动作需要做3组,每组20个。做完后用手部按摩下腿部的肌肉,防止长成肌肉腿。然后再将腿部抬起,让大腿和小腿保持90度的夹角,像瞪自行车一样交替运动。每组也做20个,一共做三组。做完后也要立即放松双腿。

大腿和小腿都比较粗的人,平时一定要多做一些腿部运动,运动后多拉伸,坚持下去一定会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