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跑步甩掉多余脂肪

2017/10/19 15:5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廋你的大腿和小腿?大腿和小腿的赘肉影响你的美观吗?你可以通过体育锻炼来减掉你大腿上的赘肉或者是小腿上的肌肉,使你看起来身材更加均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接下来小编会从简单的体育锻炼上面减掉大和小腿侧的赘肉。这个体育锻炼不需要器材,不需要很大的空间,不需要你很多的时间,但需要你的恒心、耐心。那就是抬脚下蹲。抬脚下蹲需要你的双脚并拢,脚尖微微抬起,双脚的宽度与肩膀的宽度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背后或者伸直放置在你的胸前,在做动作的时候,上身与膝盖成九十度,不要做的太快、太匆忙。

来源:站酷

大腿和小腿的赘肉有可能会影响你的美观,但是这种东西自己会更加在乎,更加重视,有男朋友的人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貌。需要减掉的赘肉小仙女一共需要做三组,深蹲每组的数量为三十五个,组与组之间可以休息五到十分钟,在休息的时间不要喝太多的水,可以适量的喝一些淡盐水。还有一种锻炼的动作是踢腿动作,这个踢腿的高度需要踢到你肩膀的高度。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你还可以早上到健身室或者是公园进行跑步,跑步时间大概为四十分钟,这四十分钟的跑步是要匀速地,做的是有氧运动,在跑步之前要做好热身运动,防止你的肌肉拉伤或者出现问题也可以及时发现。在开始跑步之前要系紧鞋带,不然小小的鞋带也可以导致你的受伤。跑完步之后要做放松运动,使你的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你还可以去做一些瑜伽来减掉赘肉。

坚持就是胜利,只怕功夫深,铁柱磨成针。完成自己的目标需要不断的努力,你要好好的去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大腿和小腿比较均匀的话,可以是你的形象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