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2个运动法帮你瘦出纤细美腿

2017/10/9 12:0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都市白领,由于长久的坐姿,导致她们曾经引以为傲的身材逐渐变形,想要穿件修身的裙子都要纠结好久,可谓是愁坏了不少女性。所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想必对于一些大腿肥胖的美眉有过这样的困扰,看到大街上的很多妹子都穿超短裙,超短裤热裤什么的来展现出自己纤细的身材很是羡慕不已。但同时自己是不是也很不甘心被别人比下去?不用担心,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了几个简单的运动方法,帮你轻松甩掉腿上的赘肉,重获自信心。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穿衣的烦恼,尽情的展现出你的纤细美腿

来源:站酷

运动法一、压腿法

运动是瘦腿的较好办法,当然也有专门针对瘦腿的具体运动方法。比如,压腿法。很多人之所以又粗又胖,其实,里面都是松弛的肌肉和脂肪的混合,所以塑造纤细的美腿,定型是较为关键的。而压腿就是较好的例子,通过高强度的拉伸腿型,可以有效的防止脂肪持续的堆积在大腿和小腿上,减少热量的储存。建议在家里面也可以做。

来源:站酷

运动法二、爬楼梯

爬楼梯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种运动法,它来瘦腿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只是需要持之以恒,很多人可能有经常爬楼梯,但却没见自己的腿有瘦下来,其实,爬楼梯也是有时间的,如果只是单纯的爬上几分钟,那么,顶多是锻炼身体,想要瘦腿就不太可能了。

建议,如果真的想要瘦腿,较好是要经常爬,每次爬楼梯要20分钟以上,这样腿上的脂肪才会燃烧发热。如果平时太忙要赶着上班的,也可以在上下班途中锻炼,尽量不要搭电梯,从一楼开始走,走到上班的楼层也不失是一件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