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多久会有效果 坚持才会胜利

2017/10/9 11:2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由于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迈不开自己的双腿,一直在吃饭、休息两件事情间循环,势必会导致自身越来越胖,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肥胖症是现今社会很容易发生的一种病症,这是因为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时候,人们会将目光放到高质量的饮食上。而人们的天性又让他们在进食过多的食物后,就势躺倒在床上。这样的生活自然惬意,却同时也会带来肥胖的危险。

于是,很多人想要通过跑步来让自己的身材保持下来。但是,很多人在跑步马上就要取得成果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弃,导致前功尽弃。跑步的确可以让人瘦下来,但是它的周期是多长时间呢?要跑多长时间才会看到较为明显的效果?

跑步减肥的周期一般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决定,还需要根据跑步的强度与方式决定。首先,一个人的体质不会轻易发生改变,有的人跑了一周之后,就会看到明显的成效,这是因为自身体质好。但是有的人即便跑了几个月,身材依旧如初。

当然,跑步的方式也会影响效果。如果选择慢跑,而且是短途性质的慢跑,相对来说,周期就会大大延长,也就是说,短距离的慢跑一般在一个月左右会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如果是长距离的慢跑,时间就会大大缩短,半个月左右即可。

跑步的强度也会起到不小的影响,很多人只是在早晨时分跑步,这样的强度相比较早晚同时进行就稍微逊色了一点,周期也会适当延长一点。慢跑相比较快跑来说,效果也不一样,快跑在较短的时间内就会有效果,慢跑需要花费较长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