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2个方法为你打造性感身材

2017/10/3 13:5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爱美的妹子们来说,拥有大象腿和萝卜腿是她们无法忍受的,很多人都想要把它们除之而后快,但似乎没多久又被打回原形,可谓是令不少妹子很是烦恼的。

来源:站酷

随着秋季的来临,不人表示又爱又恨,爱的是天气终于变凉了,不用每次一动就大汗淋漓,恨的是不可以穿上性感紧身裤,来展现出自己的腿型。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当然,也有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或者是节食来减肥,但似乎每次总是控制不住,让自己陷入了一个恶性的循环圈里面,瘦了又胖,胖了又再瘦。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1、健身

建议每逢周末或者每天晚上有空的可以约上几个好友去练一下健身操,不仅可以帮你燃烧腿部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还可以塑造出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关键是可以让你暂时忘掉工作上一些不愉快或者是生活上一些烦心的事情,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中,与好友一起减肥瘦身一起聊聊八卦,聊聊感情,这不失是一件发泄情绪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2、练瑜伽

瑜伽是一非常修身养性的有氧运动,主要是起源于印度,而如今,瑜伽已经被广泛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很多明星之所以有那么完美的身材。其实,主要是因为她们都有经常练瑜伽来塑造自己的身材。那么,想要瘦腿,自然是不可以少了瑜伽。

建议平常在家可以这么练,在地板下铺一张瑜伽垫,双腿跪下,手臂撑在地面,保持身体与地面成平行,然后单脚抬起,膝盖在空中弯曲形成标准的直角形,腰部挺直,眼睛看向前方,保持1分钟后换另一条腿,重复几次,可以帮你改善腿部肌肉的松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