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一招教你搞定大象腿

2017/9/23 18:18: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粗壮很难减而且腿型很难看,这是很多女生都比较烦恼的一个问题,特别是你越有针对性的进行瘦腿运动,腿部肌肉就会越发达。那么女生应该怎么瘦大腿和小腿呢?

女生怎么瘦大腿和小腿才不会使得腿部越来越粗壮呢?其实一些平日里的小动作要比一个健身运动项目更加有效。例如踮脚尖动作,踮起的脚尖可以拉紧腿部肌肉,使得腿部脂肪快速消耗,而且还可以塑造腿部线条。如果说踮脚尖是一种紧的锻炼方法,那么腿部向上伸就是松的一种锻炼方式,即身体平躺在床上只有腿部向上伸直,可以慢慢左右晃动甩去赘肉。

平躺在床上或是瑜伽垫上,保持上身平直,腿部向上弯曲一圈一圈的呈圆圈轨迹划动,即车轮运动,使腿部赘肉受地心引力向下,加上稍微的运动会使减肥更有效果。身体后仰,双手背到背后支撑在地面,双腿弯曲着地,慢慢抬起一条腿伸直,然后依靠手部支撑力量,迅速将伸直的腿部弯曲着地而另一条腿伸直,如此反复进行即可锻炼腿部肌肉。

压腿动作是很多人都会而且比较简单实用的瘦腿方式,它可以让你腿部肌肉在一松一紧相互转换的状态中达到更好锻炼的效果。前后方向压腿可以锻炼你前后侧腿部的肌肉,而左右方向的侧压腿则可以锻炼大腿内外侧的肌肉,所以两种方向的压腿一定要互相配合使用。

深蹲动作的腿部训练强度是很大的,但是很多女生都做不好这个动作。深蹲的时候臀部要略微上翘一点而且腰部略微下沉,双脚分开站立大约与肩同宽,脚尖略微向外,大腿弯曲屁股的高度要低于膝盖高度,无论是下蹲还是起身的动作过程都要尽量缓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