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是什么腿型 如何进行矫正

2017/9/21 12:32: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笔直的长腿,应该是每个女性的心愿。但是因为一些遗传的原因或者不正确的受力习惯,很多人的腿型不是很好看。严重的就会出现小腿外翻,影响腿部线条的美感。

一双美腿的标准就是小腿的线条流畅,大腿肌肉紧致,臀部上翘没有明显的赘肉。但是很多人因为长期久坐办公室,没有时间进行锻炼,很多人的腿型都不是很好看。有的是腿部赘肉太多,有的是肌肉线条不好看,还有的是小腿过粗,出现严重的外翻情况。其实上面说到的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运动来进行矫正和改善的。下面就具体的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腿外翻是很多人经常遇到的情况,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的足球运动员都会有小腿外翻的情况。这种腿型并不是我们所说的o型腿,而是一种大腿可以靠拢,但是小腿肌肉不能靠拢的ox腿型。ox腿型与o型腿的形成原因不同,基本上这种腿型胯部肌肉没有问题,只是小腿肌肉受力不正确,而发生了外翻。通过训练小腿后部的肌肉,完全可以改善。

想要改善ox腿型,平时要多做拉伸动作。我们在临睡前,可以做在床上,双腿向前伸直,然后举起双手用力向前俯身,这样坚持20秒钟左右,重复这个动作3次。能够有效的拉伸我们小腿后方的肌肉。然后双腿尽量的分开,双手高举,身体慢慢向前向下俯身,感受到腿部内侧的拉伸,坚持20秒,然后起身,重复3次。拉伸后还要记得按摩小腿部的肌肉哦。

如果你也有小腿外翻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说到的方法,每天临睡前按摩拉伸腿部的肌肉,这样锻炼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腿部线条越来越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