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原因是什么 这些动作帮你改善下肢曲线

2017/9/13 1:02:28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坐姿,很容易让我们的腿部肌肉走向发生变化,出现肌肉分布不均匀的情况。严重的会出现腿部变粗或者O型腿,不仅会失去线条美,长期下去还会影响健康

很多经常做办公室的白领或者久坐的人群,一旦不注意锻炼,我们的身体就会发出各种警告。而又一部分人因为坐姿不正确,让腿部的受力不均匀,所以很容易出现小粗腿或者腿部不直的情况。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发现有很多人的腿部线条都不是很好,甚至一些还有很严重的腿部外翻情况,在视觉上看上去会以为腿部的骨骼变形了,造成了腿部不直的情况。

小腿肌肉的外翻其实与骨骼本身的病变是有明显的不同的。只要我们放松的坐在椅子上,然后让小腿并拢,这时如果双腿是可以靠在一起的就说明不是骨骼变形了,而是腿部肌肉发生了病变。所以针对这种肌肉发生变化的人群,我们是可以通过一定的锻炼方法得到改善和矫正的。发生小腿肌肉外翻,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肌肉堆积得不到很好的拉伸。

想要改变这种体态,主要要做的就是拉伸小腿的肌肉。让它在视觉上看上去更加的修长。首先想要改变腿部肌肉外翻,一定要做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拉伸,无论是腿部后面的肌肉还是侧部的肌肉,在晚上临睡的时候都要认真的拉伸。平时饭后的时候可以进行站墙根训练。身体靠墙,双腿夹紧,在小腿处放一本薄一点的书,用力夹紧。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

我们都想拥有一个修长的小腿,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吧。不要放过每天睡觉前的黄金时间,抓紧练习就会让你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