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有效的瘦大腿和小腿 4招助你塑造完美腿部

2017/9/13 10:57:11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完美匀称的腿部线条是很多妹纸们的心愿,上班或者上课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腿部很容易堆积脂肪,今天就把瘦腿攻略集合起来,助力大家修炼完美身材!

很多妹纸们抱怨自己腿粗,却又担心有些运动会使得腿越锻炼越粗,其实这要看运动的种类,持久而缓慢的运动能够使腿更加紧致,燃烧掉腿部的赘肉。下面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方法,长期坚持,可以拥有一双更修长匀称的美腿哦!

1、空中自行车

这个瘦腿方法十分有效,只要睡前花10分钟做一做就可以。首先平躺,双脚做蹬自行车状,需要注意的是动作要做到位,并不是越快越好,以慢为佳。脚在向上蹬的时候,脚尖要勾起来,向头部方向收,感受到小腿的用力,在向下蹬的时候,要绷起脚背,感觉到大腿的用力。很多妹纸们觉得做空中自行车没用的原因就是没做到位,导致事倍功半。

2、按摩腿部

按摩可以帮助腿部排毒,舒缓肌肉,消去水肿,也是很好的一种瘦腿方法。按摩的时候先上下刮擦,然后双手按压揉捏,还可双手向两边用力类似拧毛巾一样挤压大腿赘肉,然后从腰部往下拍打腿部赘肉,再往上循环几次,直到腿部感到酸痛。

3、跳绳

有一种说法讲跳绳连续跳10分钟,消耗的热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跳绳是一项有氧运动,对于减脂十分有效,不管说法有没有依据,跳绳的作用不可忽视。跳绳的地点要选好,不能打扰了楼下的居民,不能扰民啊!选择空旷的地方比如公园就很好。

4、瘦腿运动

瘦腿运动五花八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睡前花十分钟就可以做的简单动作。第一个动作针对大腿,首先俯卧在床上,腹部拿枕头垫着,双手枕下巴,屈膝,双腿脚掌合上像击掌一样,重复这个动作,直到感觉酸痛为止。第二个动作针对小腿,也是俯卧,腹部垫枕头,双手枕下巴,双腿伸直,单腿用力向上抬高,双腿交替重复,做到感觉酸痛为止。

其实网上的瘦腿方法很多,关键是要坚持下来,还有一些方法很不健康,比如前几年盛行的溶脂瘦腿贴,又贵又伤身体。大家一定要坚持运动,多吃水果蔬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