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餐 蔬菜水果怎么样搭配比较好

2017/9/13 10:57:17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特别是吃饭的时候,想要减肥就要吃瘦身餐,而通常意义的瘦身餐并不好吃,今天就来教大家搭配好吃的瘦身餐,让你享瘦同时也能享受。

瘦身餐的宗旨是低糖少油少盐,基本食物经过这样严苛的口味处理以后就不好吃了,即便是蔬菜和水果,并不是谁都能吃下去没有味道的水煮菜,那么如何制作又好吃效果又好的蔬菜水果瘦身餐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般的水果糖分都比较高,所以瘦身餐中也不能加入太多的水果,瘦身水果中比较受欢迎又健康的水果要数苹果了,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果糖,能够快速缓解人体的饥饿感,而且容易饱腹,每天吃半个就可以了,也可以将一个苹果分成两半,分两餐吃。

蔬菜尽量纤维含量比较高的蔬菜,这种蔬菜能够加快肠胃的蠕动,加快新陈代谢,防止便秘,从而有效塑身,下面介绍两款搭配。

西红柿搭配韭菜。西红柿是能够做菜也能做蔬菜的食材,制作减肥餐的时候,将西红柿当成水果来食用,一餐可以吃一个。西红柿热量比较低,而且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延缓衰老。韭菜是一种常见蔬菜,吃起来也比较香,韭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多吃韭菜能够加快排毒,让你远离便秘哦。

梨子和黄瓜。梨子含有的糖分不是很高,吃梨子能够润肺,还能补充能量。可以买小一点的香梨,这种梨子个头小,可以一天吃三四个,当成零食饿的时候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一次吃一个也不用担心吃多了糖分堆积变成脂肪。黄瓜是众所周知的低热量蔬菜,无论生吃还是煮熟了吃味道都不难接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