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减脂运动介绍

2017/10/1 16:25:13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指腿部减肥的方法,瘦腿的方法主要体现在运动、饮食、和药物,及日常护理等方面。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

每个女孩都想有一双美丽的大长腿,可是小粗腿却总是瘦不下来。很多人都说腿是很难瘦的,减肥容易出现上窄下宽的情况,其实,想瘦腿的女孩们应该做一些腿部的减脂动作,一起来看看如何瘦大腿和小腿吧!

日常生活中一些动作其实可以让你的腿部慢慢瘦下来。例如,上楼梯的时候把重心放在脚尖,抬起脚跟,可以使大腿内侧受力。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上身挺直,腿部伸直,一条腿抬起,离地面约五厘米,30秒后换另一条腿,每天坚持2个小时,可以瘦大腿。

晚上看电视的时候,躺在沙发上,将腿90度倒立在墙上,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再加上关键部位的按摩,在腿部各大穴位上轻轻敲打,每个穴位50次。腿部有许多重要的穴位,有帮助消化等作用,经常敲打、按摩是很有好处的。

如果有时间的话,去健身房进行专业的训练是较好的,可以选择一些专门瘦腿的动作。但是,无论哪个部位都不是能单独瘦下来的,一定要搭配锻炼到全身的一些减脂动作,让全身的肌肉都动起来,整体才能瘦下来。

另外,有的女孩选择跑步瘦身,跑步是很好的有氧运动,结合健身房或在家做的一些无氧运动,能够让瘦身更有效果。但需注意的是,跑完步一定要进行腿部拉伸,将紧绷的肌肉舒展开来,否则跑步是很容易让小腿变粗的,小腿长了肌肉就会严重影响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