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方法可不止跑步

2017/9/29 13:21: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大腿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腿部对于好多减肥的妹子真的是噩梦,因为无论做多少运动这大腿和小腿好像怎么都瘦不下去。不过你真的试过了所有办可以法了吗?其实除了跑步之外还有其他运动可以瘦腿哦。

来源:站酷

拥有一双美腿相信肯定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但是却也是很多女孩子做了很多尝试也无法实现的。所以有很多女孩子上半身看起来很瘦削和匀称,下半身却经常被人嘲笑有一双小胖腿。那应该怎么样才能瘦我们的大腿和小腿呢?

其实瘦腿的办法相信大家也听过很多,小编也相信大家为此做过不少尝试。但是却为什么却总瘦不下去呢?听说跑步可以瘦腿,你就试图每天跑个田径场一两圈,然后四五天就跑不下去了;听说跳绳能瘦腿,你随便拿条绳子在原地甩几圈就完事了。现在知道为什么瘦不下去了吧?归根结底还是没有坚持“坚持”这两个字。

来源:站酷

所以,在小编下面所说的瘦大腿和小腿的方法中,请大家至少坚持三个月再来检验成果。可千万不要再中途放弃了哦,想拥有一双笔直匀称的双腿怎么着也得坚持!

来源:站酷

跑步的确是能瘦腿的!先不要着急反驳小编,你先检查一下,你跑步的时间超过了45分钟了吗?跑前和跑后的时间你有用来做认真努力的拉伸吗?拉伸动作做完之后你又有没有对大腿和小腿进行拍打按摩来放松紧绷的肌肉呢?只有这些步骤做完全了,你的瘦腿的目标才能更快地实现。

除了跑步,其实每天坚持多做几组瘦腿的动作也是更能加快瘦腿的速度的。就好像空中骑单车或者是剪刀腿这些动作,虽然有些枯燥,但是燃烧腿部脂肪的力量可千万不能小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