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梨型身材的减肥之道

2017/9/30 16:07: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亚洲女性是梨型身材,大、小腿十分粗壮,导致不得不告别裤装,一年四季用裙子来遮掩大象腿。怎么才能让大腿和小腿瘦下来呢?下面就介绍几个方法让您告别梨型身材。

匀称的大小腿会为你的身材增色不少,但亚洲人不少都是梨型身材,上肢较为纤细,但是下肢比较粗壮。基因因素不可改变,但是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腿部线条变的修长一些,下面就介绍一些方法。

一、长距离慢跑比短距离冲刺跑更能拉长腿部肌肉。马拉松运动员的腿部肌肉线条都是均匀纤长的,马拉松要求选手的肌肉有长久耐力,而短跑选手更需要爆发力,腿部肌肉则会更为粗壮。所以说您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要选择匀速慢跑,不需要进行冲刺训练。

二、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加快腿部血液循环,保持经络畅通,可以有效的避免脂肪的堆积。您也可以在泡脚或者洗澡时,用润肤乳或者沐浴液润滑,顺着腿部经络推拿,比方说肝经、胆经等等,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

三、保持健康的饮食。减脂是全身性的,很难做到单纯针对局部的减脂,但是塑型却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不管是减脂还是塑型,都需要饮食配合,您可以在网上搜索科学的健身餐进行搭配,每天的摄入量满足基础代谢,长久坚持全身都会苗条,包括腿部。

四、运动后的肌肉拉伸比运动还要关键。不想要肌肉粗壮的肌肉腿,那么就要做好拉伸。您要保证运动后的拉伸不少于十五分钟,大腿前侧、内侧以及小腿肌肉全部都要放松到位。

瑜伽中有些动作对改善小腿围度有很好的效果,比如下犬式、拜月式等等。健康的饮食嘉加上有针对性的运动,时间长了拥有美腿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