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如何拥有好看细直美腿

2017/10/13 14:43: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代在发展,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也希望自己的腿细直好看的,看到一些美腿总是不自觉的羡慕,那么小编告诉你,只要坚持,你也可以拥有。

要想要拥有细长好看美腿,首先我们需要把大腿瘦下来,瘦大腿小腿重要的方法是坚持,坚持练习,坚持瘦腿才会有效果,假如只是三分钟热度那么就是半途而废,效果也不好,所以如果要变美变好看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么又该怎么样才能减掉大腿上的肉肉呢,其实有很多种方法,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去探究一下吧。

如果上班很忙没时间去外面做运动,那么我们在家里也可以瘦腿,在晚上的时候躺在床上做骑自行车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运动到腿部肌肉,起到瘦腿的效果。同样我们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外面真的骑自行车,经常骑自行车的人往往会比较客观健康。我们还可以每天做到坚持跑步,跑步可以舒缓自己的身心疲惫,帮助自己调整不好的状态,保持积极的心情。

在自己房间里,经过一天无聊的工作学习之后,我们可以躺在瑜伽垫上面做到侧卧抬腿的动作,这个动作也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瘦腿的效果,整个人侧卧躺在瑜伽垫上,左手放在胸部,右腿伸直上下运动,做10下然后换到另一条腿上重复做。

还有一个动作站姿踢腿也可以起到瘦腿作用,双脚合拢,背部挺直,眼睛看着前方,不要鞠躬弯腰,左腿伸直然后向后面蹬出,左右腿不断变换,在踢腿过程我们尽量把腿提高,这样可以达到腿部肌肉缩紧的效果,有利于瘦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