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减肥法三天瘦8斤 告诉你具体做法的秘诀

2017/10/13 13:5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生经常会聊到的一个话题,但是真的要减肥成功又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有的人觉得减肥既费时间又耗精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既省时间又不耗精力的三天苹果减肥法。

三天苹果减肥法的具体做法如下:1、连续三天之内只吃苹果,不能吃其他的东西,包括其他的水果和食物。

2、你的三餐怎么吃的,苹果也怎么吃,只要你饿了都可以吃苹果,直到你吃饱了为止。在吃苹果的期间,你也要多喝水。

3、需要选择甜度比较大的新鲜的苹果,而且还要洗干净和削掉苹果的皮。

4、在这三天里面,即使你再饿,也不能喝有刺激性的茶水,只能喝水。

5、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变得很敏感,所以不可以随便吃其他东西的,也不要喝有咖啡因的饮料。

在三天的苹果减肥之后,我们需要循序渐进地恢复自己的饮食,不能暴饮暴食,大概需要花三天的时间来恢复,在这三天里,多吃清淡的食物。

苹果减肥后三天的食谱推荐如下:早餐吃一杯豆浆、一个鸡蛋和两片的全麦面包就可以了。午餐吃半碗的稀饭、一份水煮豆腐和一份炒鸡蛋就好了。晚上就吃一份青菜、一根香蕉以及半碗的小米粥就可以了。

但是在苹果减肥期间,也有一些事项要注意的:1、如果你有便秘的情况的话,在第三天的晚上你可以和一两勺的橄榄油来润肠,从而可以更快地排除你体内的毒素。

2、如果生吃苹果会让你感觉的不适的话,你可以将苹果做成果酱或者果汁,但是注意不要添加其他任何的东西。

3、苹果减肥法的时间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原因进行调整的,比如就坚持两天,这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4、在实施苹果减肥法的期间,就相当于给你的消化系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如果你真的很胖的情况下,也是可以每个月进行一次苹果减肥,直到拥有你理想的体重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