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的制作方法 赶快过来学一下

2017/10/13 15:17: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制酵素一般是由水果发酵而来的,它是生物催化产物,能补充微量元素,美容养颜、减肥瘦身、增强免疫力、调节肠道平衡。下面我们为您来介绍一下它的制作方法。

酵素如今非常流行,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用酵素来减肥。酵素减肥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因为这是一种生物催化反应后的产物,人们在饮用后,肠道首先能够得到改善,肠道垃圾会被排除体外,体重就会减轻了,气色也会跟着好起来。所以它排毒养颜,清理肠道的功效非常好。一般情况下,人们为了方便会买冲剂直接饮用,其实自己也可以动手来做。

酵素的制作方法——我们一般自己动手制作酵素的原料是水果,水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多数情况下,苹果、柠檬、奇异果、香蕉、葡萄、橙子等都是人们优选的,因为它们营养丰富。我们先准备好一个密封的容器瓶,然后将水果切块,把水果装进容器里面,然后放入适量蜂蜜,将容器加满水,之后密封容器,发酵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酵素就做好了。

酵素制作小贴士:有些时候,我们饮用自己制作的酵素会产生副作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呢?问题可能出现我们制作的过程中,有些时候因为不卫生,或是密封不到位,细菌在发酵的过程中会滋生繁衍,人在饮用的时候就会生病。想要喝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在制作过程中卫生方面的问题。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酵素的制作方法,酵素是比较好美颜减肥圣品,经常饮用对女性健康有好处。饮用酵素的时候,开始要少量饮用,因为有些人喝的时候胃会有些不舒服,适应后再正常饮用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