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洗颜粉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你从此爱上护肤

2017/10/17 13:3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下非常流行的酵素,不仅具有减肥降脂的功效,人们还将它添加到了护肤品中,做成酵素洗颜粉,同样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那么今天小编跟大家来详细的聊聊酵素产品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酵素是一种在植物中提炼出的生物酶,可以说它具有所有酶所具有的优点,无论是我们平常饮用,还是当做减肥时的佐餐,它都具有很好的保养功效。酵素在植物中提出,因此保证了它的天然性和安全性,它经过了植物发酵产生,这也决定了它特有的生物活性。随着科学的发展,酵素被人们做成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如酵素饮料、酵素粉、酵素食品等等。

来源:站酷

酵素粉一直是减肥人士比较喜爱的食品,因为含有的热量低,同时还能加快身体内的代谢,帮助肠胃消耗掉更多的食物,能够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达到减肥的功效,可以说是减肥时期的必备品。女性食用酵素产品还具有很好的养颜功效,因为它含有的生物酶能够分解体内多余的垃圾,同时将毒素排出体外,姑娘们经常食用酵素食品的话会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除了做成各种食品外,酵素还被人们应用到了护肤产品中。以酵素为主要原料制作成的酵素洗颜粉就是其中的一种。因为具有有效的清洁肌肤功效,受到很多妹子的青睐。经常使用它洗脸可以有效去除粉刺和黑头,帮助肌肤去掉多余的油脂。使用它清洁皮肤的时候,要将洗颜粉放到手心,然后将其搓出丰富的泡沫后,用手压在脸上进行搓洗,然后冲洗干净即可。

用酵素洗颜粉洗脸一定不要太频繁,一般一周使用2次即可,如果是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人,可以适当的增加次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