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几个小方法快来学一下

2017/10/17 16:41: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很怕腿粗,因为腿粗影响身材比例,看起来也非常难看。瘦腿很难,因为腿上的肉一般比较结实,使用一般的方法瘦下来效果不明显,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些小方法。

腿粗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尤其是女孩子。如果一个女性腿粗,整体身材会显得非常粗壮,体形也是臃肿难看的。在穿衣搭配时不能穿短裙短裤,也不能穿瘦裤子,还容易被人说成大象腿,可以说令人非常苦恼。腿型好看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女性很看重身材的比例。腿上的肉肉,很难瘦下去,想要瘦腿,必须有足够的毅力。

怎样瘦大腿:

方法一:运动减肥。运动的方式瘦身十分有效。一般情况下,您可以选择一些运动方式来瘦大腿,比如:游泳、跑步、跳绳、田径、骑自行车、打球、跳舞、健身操等方式。一般每天坚持不到一小时,坚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发现体重明显减轻了。一般肚子和大腿上的地方会瘦的较为明显,因为这些肉肉中脂肪较多,运动的形式能加快脂肪分解代谢。

方法二:打溶脂针。对于一些运动减肥较为困难的人,溶脂针就是您的福音。溶脂针可以溶解脂肪,大腿粗打溶脂针效果非常好。打针的时候要打在大腿内侧,您会在之后的三天时间感觉大腿位置红肿热,这是正常现象。等到这种现象消失了,腿上会形成硬块,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硬块消失,您就会发现大腿部位惊人的瘦了下来。

怎样瘦小腿:

方法一:按摩减肥。很多时候我们在运动过后,小腿部位受力较多,很容易形成肌肉。按摩的方式能够让小腿肌肉得到放松,快速的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让脂肪不再堆积,还能很好的排毒。按摩是一种手法,在按摩的时候您会感觉很轻松,身体会很舒服。在平时按摩小腿后,睡觉的时候,您可以用枕头垫着脚,小腿悬空,这样小腿会瘦的更为明显。

方法二:打肉毒素。肉毒素是一种生物毒素,它主要就是作用于神经上,能够阻止肌肉的传导,使肌肉萎缩,然后瘦下来。一般需要三次左右的注射,瘦下来的效果非常好。需要注意,打针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因为这种药物注射是要合理用量的,如果使用剂量出现问题,将会造成神经的伤害,很有可能是不可恢复的伤害。

瘦大腿小腿的小贴士:瘦腿的方式有很多,您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用哪种方法。其实学会穿衣搭配也会帮助您修饰腿型。对于大腿粗小腿细的女孩子我们建议您穿裙子,遮住大腿。对于腿部整体粗壮的女孩子,我们推荐您穿运动裤,运动裤百搭,而且宽松,会帮助您遮盖住难看的腿型。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怎样瘦大腿和小腿。很多时候,腿粗要么是体重很胖,要么是运动过多。如果您是肥胖者,一定要加强运动和控制饮食。如果您是运动过多形成了肌肉,就要减少运动,多加按摩。如果您的腿实在很难瘦下来,您可以选择打溶脂针或是肉毒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