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大腿和小腿 部位不同方法也大不相同

2017/10/14 13:0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丽的大腿和纤瘦的小腿是爱美女士孜孜不倦的追求。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科学而又有效的达成这个目标。其实方法并不是很困难,只要正确区分自己粗壮的类型就可以了。

很多女生受到大腿和小腿粗壮的困扰,感觉自己穿各种衣服都不好看。尤其是穿上裤子,立刻就变得臃肿不堪。其实针对大腿和小腿变胖的原因还是有区别的,需要针对不同的不为对症减肥,这样才能成功减肥。

大腿:一般大腿粗壮是因为久坐不动造成的,这地方的肉偏软,摸起来也肉呼呼的。其实这是脂肪堆积造成的。想要去除这地方的赘肉,可以选择力量训练。比如深蹲、靠墙蹲等训练就可以。如果能够加上一些有氧训练,比如跳绳、慢跑等就更好了,脂肪会下去的更快。

小腿:小腿粗壮的原因较为复杂。有的是天生的,而有的是肌肉型,当然也有肥胖型的。天生的小腿粗可能跟站姿、O型腿、X型腿有关。这就需要参照科学的方法进行训练,矫正自己错误的站姿或者走路姿势。

如果是肌肉型,那么就要尽量少做爆发力强的运动,尤其像高强度跳跃,快速跑等等都不适合这类腿型的人。与此同时,这类腿型的人可以选择用 刮痧板对粗壮的部位进行刮痧,再配上一些常规的按摩,就能有效缓解肌肉型粗壮的问题。

如果是单纯的肥胖型,可以选择加大运动量的方法来起到减脂的作用。同时也要注意保证饮食清淡,拒绝油腻或者过咸的食物也能加速脂肪分解。

还有些人觉得运动过于辛苦,想选择瘦腿针这种医美手段来达到快速瘦腿的效果。如果可以承担这样的费用,当然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