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让第二张脸更加美丽

2017/10/13 12:2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自然也就被很多人重视。如果一个人手好看的话,不自觉就会给这个人的整体加分。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纤纤玉手,怎么样才能够让手指瘦一点呢?

很多人形容女性手美丽都会用“纤纤玉指”这个词语,可见在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念中,手指纤细才是比较好看的。但是影响手指粗细的因素有很多,有遗传性的小肥手,也有因为后天干活过多而导致手指变粗的。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手指细长,但是靠我们后天的保养和努力,也不是没有让手指变瘦的可能。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瘦手指呢?

其实有一种比较“简单粗暴”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实际操作起来比较疼,所以很多妹子不敢尝试。但是这种方法确实会有一定的效果,那就是——用洗衣夹夹手指。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疼呢?其实它并没有那么疼的,而且为了美丽稍微忍受一点点痛苦我想也是值得的。具体的方法就是先将夹子夹在中指的一、二关节处,然后再夹到拇指食指之间。

如果你不愿意承受这份“痛苦”,其实也有其他的方法来使自己的手指变得更好看。首先我们可以尝试着坚持每天给手指按摩,其实我们的双手空闲下来的时间有很多,在看电视时就可以来做这个手部按摩。用拇指与食指将手指分别往外拉,到指甲根部的时候可以用力挤压两秒钟,重复五次即可。如果可以涂上护手霜会更佳。

大家都知道弹钢琴的人手一般都会长得比较好看,这是因为弹琴可以使我们的手进行伸展和运动,时间久了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手指上发生的微妙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