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手指更加有效果 做到这些让你有一双纤纤玉手

2017/9/29 13:29: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指变得又细又长,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这样一双好看的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后天的努力不能够让这种情况有所改善,那么如何瘦手指更有效果?

现在的人们普遍追求的是骨感美,而且人们不仅仅追求自己的身材好,更瘦一些,还想要让自己的手指变得也更加纤细。而人们在减肥活动上花费的心力也很多,但是相反,瘦手指则是一个比较少见的活动,因为一般人在看到自己的胖手指之后,是很难想到其实可以通过后天的运动来让自己的手指变得瘦一些。

我们今天来教给大家一些比较简单易学的瘦手指的方法。首先,比较简单的一种方式是握拳运动。比如想要瘦手指的人可以在自己空闲的时候,将双手握拳,然后再用力的张开,直至五指分开到已经不能再张开的程度。如此反复三十次左右,每天坚持,不久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手指不止变得更加纤长,还变得更直更细了。

还有一种美容手指的方法,就会举手运动,这个动作也很简单。

这种方法只要求我们每天将自己的手指张开,然后双手聚过头顶,坚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如此简单的一个动作,只要坚持做下去,一定会有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比较随意的方法,就是在双手空闲的时候,两只手互相按摩,这样会增加手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让我们的手指变得更加灵巧,外观也更加美丽。

虽然我们今天主要说的是如何瘦手指,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每天除了必要的手部运动之外,还应该使用一些护手霜等对手部进行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