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才有效 这份时间表告诉你该怎么做

2017/9/29 13:33: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一天到晚都在上班,她们努力的工作,本来以为会变瘦,没想到。还是一天比一天胖,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上班女性。因为一直坐着,她们的体重越来越重了。

上班族肥胖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到底怎样才能改善这个现象呢?现在小编就给上班族们几个建议,让你们减肥成功。早餐对于一整天的影响是很大的。有的人以为不吃早餐就可以减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不吃早餐会对人体产生很多的负面影响。我们在早上6点到8点吃早餐,而且早餐里面富含蛋白质,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降低我们这一整天的饥饿感。

在早餐保障下,注意补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补水了,这样有助于我们排除体内的毒素,从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率。

上班族平常是很少运动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要一直坐着。在打印资料或者冲咖啡的时候可以偶尔地走动一下,利用各种工作的空闲时间活动筋骨是很明智的选择。

在早上补完水之后,我们在9点到11点期间也是要补水的。在吃午饭前喝点水,能有效地帮助我们控制食欲。

之后在12点到下午2点钟期间,你可以趁着午休的时间做一些轻量级的运动,这有助于燃脂。你昨晚运动之后,你可以补充一下能量,但注意减少热量高的食物,可以吃些蛋白质类的食物。

下午2点到6点的时候,你可以吃点低热量的零食,也要多喝水。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不要吃得太饱,7分饱就可以了。然后散一下步,这有助于消化。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其实上班族之所以会出现各种肥胖的问题,就是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不好造成的。只要有合理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自然就会瘦下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