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瘦手指的方法  帮你打造纤纤玉手

2017/11/2 15: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部作为女性的第二张脸,它的外观好看与否很重要。一双纤细修长的手,向来是吸引人注意的。可有的人手指太粗了怎么办?建议可以多做一些手部运动和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pp1

俗话说得好,美人的手就像是出生嫩芽一样,柔嫩而又纤细,无疑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同时也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目的。然而,有的人都手指却如同树枝一样粗,看起来好不美观,严重的影响到自身的外在形象,可谓是令不少美眉甚是忧心。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爱美女性整理了几个瘦手指的方法,每天连几下,帮你尽快打造出纤纤玉手。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1、模拟弹钢琴

如果恰巧你是一位钢琴爱好者,那么,你可以通过经常练钢琴来达到瘦手指的目标。不仅可以提升你的钢琴技能,还能塑造出靓丽手指,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当然了,如果你不会弹钢琴也无所谓,可以通过模拟来进行手指运动也是不错的。建议可以把手指放在桌面上,把它当做是钢琴上的黑白健在上面来回穿梭,搭配音乐的话,效果会更好。

2、按计算器

相信很多人的家里都有计算器的,平常在家的时候,有事没事就按一下计算器,这种方法也是可以让你的手指变得柔软,灵活的。如果觉得太单调的话,不妨选择一张充满阿拉伯数的账单,对着上面的数据输入计算,可以让你在不知觉中就做了很多。

3、按摩手部

将手指伸直放平,随后用另一支手进行按压,揉搓,直到手指逐渐变热变红为止,接着换另一支手,也是同样的手法,连续每天练习30分钟左右,你会惊喜的发现手指变得又尖又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