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快看干货在这里

2017/10/9 14:31: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爱美且是手控的女生来说,拥有一双修长纤细手指的双手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如果不是先天拥有,后天要怎么样才能拥有一双完美的双手呢?快来,干货在这里。

 一、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双手较为厚实的话,原因有二,一是指骨关节粗大,导致整体粗壮,二是因为手掌多肉,所以双手看起来就比较胖乎,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对手指进行按摩来达到瘦手指的效果。

(1)通过按摩关节瘦手指

按摩手指关节是按压每个手指的正关节位,每个手指一次两分钟,重复5-6次,长期坚持做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你还可以感觉到指骨有在变细呢。

(2)通过按摩手背瘦手指

按摩前可以先在手背上涂上按摩霜或者护手霜,接着双手手背开始进行相互摩擦,一般从手腕处一直到手指尖进行有规律摩擦,重复做20次左右,一天2-3次,长期下去就能看到效果。

(2)通过捏拉手指来瘦手指

这个方法就是把每一根手指往外拉伸,用一手大拇指与食指将另一手每一根手指从头到尾往外拉,每一根手指需要重复5-6次这个动作,做完换另一只手,每天坚持3次左右。

 二、拉伸手指的筋部来瘦手指

  首先把双手平放平,然后在平面向下压,不需要太用力,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可能举高。这样伸展手掌和手指,能有效使双手变得敏捷,从而瘦手指。

三、通过举高双手来瘦手指

这个方法只需要展开五指,高举双手过头,每次5-10分钟即可。

四、通过保鲜膜裹指来瘦手指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3勺的浴盐、1勺蜂蜜和少量的醋,将其混合在一起然后搅拌均匀,待其成糊状后,将其均匀地涂在指上,按摩5分钟后再用热水洗净双手,接着用冷水再洗一遍,这样冷热交替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再用保鲜膜把手指一只一只包裹起来, 15分钟后就可以撕开了。

五、通过浴盐按摩瘦手指

将1勺浴盐加入热水中,接着双手同时浸泡在热水里面,浸泡的同时可以一边按摩手指持续10分钟左右,再将双手放入另一盆冷水里来浸泡让扩张的毛孔收缩,长期坚持浴盐按摩,效果会很显著。

想拥有纤纤玉手的美眉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