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有哪些 四个秘诀助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7/10/1 20:13: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认为手指纤细与否是从出生下来就注定的,是无法改变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让小胖手变成纤纤玉手。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让手指瘦下来呢?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白皙纤细的手指可以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然而,不少女生虽然拥有魔鬼的身材以及很高的颜值,但是手指却又粗又短。外貌与手指产生了极大的反差。这是非常让人苦恼呢。通过合理的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摆脱这个烦恼。那么到底怎么做才可以达到快速瘦手指的效果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种比较常见的瘦手指的方法。

第一种是左手的食指以及中指将另外一只手的一个手指夹住,并且拉伸这个手指。随后再换另一根手指,直至右手的手指全部被拉伸过之后,换成右手,重复上述操作。每根手指至少要被拉伸二十次有用。如果可以坚持下去的话,很快就会看到效果了。

第二种方法是将两只手都平放在桌子上,轻轻地向下压,然后模拟弹钢琴的动作。此方法可以让我们的手指变得柔软并且修长。

第三种方式适用经常使用电脑的办公室白领。具体做法是将两只手交握在一起并置于胸前。以手肘为旋转中心做旋转运动。旋转的圈数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若是可以减下去,不仅可以让我们的手变得更加柔软,还可以消除手指的浮肿。

第四种方法是泡手。具体方法是用盆装适量的热水,然后放入一勺盐浴,随后将手放入水中,浸泡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将手拿出来了。在浸泡的过程中,要不断地按摩手指。随后,将手放入冷水中。这个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我们的手指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