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手背该怎么做 纤纤玉手就在前方等你

2017/9/27 19:07: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一双纤细白嫩的双手可以为你添彩不少,但如果你的手上肉比较多的话,手就会看起来没那么美观。如果你想要你的双手瘦下来,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

也许我们不能从一个美女的脸上看出她的年纪,但我们往往可以从手上看出她的年纪。所以手部的保养很重要,如果你的手是比较胖肉比较多的话,手看起来会大一些。一样大小的手,痩一点的手总比胖一点的手看起来美观一些。

那么,让我们来学习一下怎么才能瘦手吧!按摩也可以帮助我们痩手,你只需要准备热水和浴盐。把手洗干净之后泡到加入浴盐的热水中。

在浸泡的同时,做一些按摩,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之后再将手泡到冷水里,这样可以让刚刚扩张的毛孔收缩。这么操作一段时间,就能够看到双手明显瘦下来。平常有空的时候,可以用右手从左手的每一根手指从内往外拉,拉到指腹后在揉捏几秒。每一根手指都可以按摩4~5次左右,做完了左手,再用右手重复刚刚的动作。

如果你能够每天都坚持做3次的话,相信不久你的手指和手背就能够快速地瘦下来。用保鲜膜也可以帮助我们瘦手指,你要将浴盐和蜂蜜,比例为3:1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将混合好的浴盐和蜂蜜均匀地涂抹在我们需要痩的手背和手指上,然后按摩5分钟左右洗掉,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冷水中浸泡一会。之后再用保鲜膜把手指逐个逐个包裹起来,大约等待16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把保鲜膜撕掉了。这么做既可以帮助瘦手指,还可以让你手上的肌肤受到滋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