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有肥胖纹是胖了还是瘦了 消除痕迹可以使用这些办法

2017/9/27 19:05: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人们都认为它是胖人们才会有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瘦人的身上也会出现肥胖纹,这个现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肥胖纹就像名字那样,是因为肥胖引起的吗?答案是否定的,并不是只有胖人才会出现肥胖纹,很多瘦子的身上也会出现一些或多或少的肥胖纹。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并不胖,还会出现肥胖纹,所以首先我们说肥胖纹出现的原因。

实际上,肥胖纹出现的原理解释是,只要皮肤的生长速度跟不上我们体内的脂肪的生长速度,那么就会出现皮肤拉扯龟裂的情况,也就是出现我们所说的肥胖纹。所以说,肥胖纹的出现并不能够笼统的说明一个人的胖瘦问题,而应该说这个人的肌肤弹性可能不是很好。

而皮肤的拉扯和裂开是因为皮肤纤维的弹性不够,这也说明了皮肤中胶原蛋白的缺失,所以补充胶原蛋白是预防肥胖纹出现的有效措施之一。至于胶原蛋白的补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肥肉以及猪皮等食物。

而很多人在减肥瘦了下来之后发现自己会出现很多肥胖纹,这时候因为在肥胖的时候,我们的肌肤也时候处于超负荷状态的,肌肤的拉伸度远远不能够承受过多的脂肪的支撑,在瘦了之后,我们的肌肤迅速的得到舒展,这时候皮肤的拉伸情况不乐观,就会出现肥胖纹了。

而且一般胖人在迅速瘦下来之后,肥胖纹会更加明显。除此之外,还要说的是,肥胖纹是很难完全消除的,我们只有通过不但的修复去缓解肥胖纹,而不能够使其完全消失。所以我们在平时可以增强对于我们的肌肤护理,让肥胖纹不那么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