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 可以消除吗

2017/11/7 17:5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朋友们由于肥胖问题,经常会长一圈圈的肥胖纹。那大家知道肥胖纹是什么样的?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可以消除吗?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些问题吧!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很多长的胖的人,成功减肥后,发现体重下降了,但是却有一些皱纹在。这就是肥胖纹的一种。那生孩子过后肚子上也会长一些纹叫妊娠纹。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两者生成的原因有区别。肥胖纹是由于身体的脂肪堆积的速度太快,打破了皮肤天然的弹性。所以皮肤表面分布不均显示出一道道的皱纹。而且肥胖纹一般是白色的。

来源:站酷

妊娠纹则是在怀孕的时候,由于胎儿的生长,使得腹部隆起。让腹部的皮肤受到拉伸,变得更薄。表面出现一些红色的纹路。在生产后,慢慢变成白色的纹

而且两者分布程度也不一样。肥胖纹比较的少,而且很细。而妊娠纹就是很多,显得整个腹部皮肤松弛,赘肉堆积,胸下垂。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所以大家肯定都好奇,肥胖纹和妊娠纹有没有办法消除呢?妊娠纹在现在还没有找出能消除的办法,它只是不会影响健康。肥胖纹没有妊娠纹那么激烈,细密。所以还是有可能消除的。只要每天睡前涂抹去纹的精油或者软膏等,按摩15分钟以上。清洗后再涂上一层修护霜。坚持做一个月以上,对于消除肥胖纹肯定有效果!

还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消除肥胖纹。运动消耗脂肪,转变成结实的肌肉,所以不会太激进。配合去纹霜使用,就能够慢慢的淡化肥胖纹。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