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紫斑非常难看    教你怎样去除

2017/10/20 15:53: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根据不同情况发生于不同部位,妊娠纹发生于腹部、大腿。青春期萎缩纹,常发生于股内侧,臀部及后腰部。由于服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而发生的则见于股内侧等皱褶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上是光滑无暇的,但是由于肥胖和怀孕让我们的身上出现了紫斑纹非常的丑。应该怎样去除这些紫斑纹呢?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紫斑纹是怎样形成的。肥胖纹紫斑是根据我们的身体而来的,由于身体过于肥胖紫斑纹就随之而来了,只要它来了在想让它走那可就不容易了。即便是你瘦下去它也是会跟着你的。

怀孕也是造成紫斑纹的重要原因,只要紫斑纹一长出来就不好去除了。而且会特别的痒,如果你去挠他的话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防止紫斑纹应该在孕前就开始,多锻炼身体、经常给身体做做按摩。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增强皮肤的弹性。

如果你的身体上已经有了紫斑纹那么你就要多运动,多做健美操,你的紫斑纹长在哪里就应该着重减哪里。比如说你的紫斑纹在肚子上,那么你就要多多做仰卧起坐。如果在腿上你就要多多的踢腿。饮食长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这些对你去除紫斑纹都是有帮助的。

当然单单做运动是不行的,除了做运动还要坚持给有紫斑纹的地方擦上身体乳,注意是每天晚上都要擦。擦完后在轻轻的有规律的按摩紫斑纹。

后面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想要去除紫斑纹就一定要放弃比较油腻的食物,麻辣火锅这些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这种油腻的食物在我们的身体里变成脂肪之后,会加深我们的紫斑纹。那么你做的运动和按摩就一点也不管用了。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了解怎么预防和治疗紫斑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