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会自己消失吗 事前预防比较有效

2017/11/9 15: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子通常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即肥胖纹。那么,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相信很多胖子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如果减肥成功瘦下来了,肥胖纹是不是就会自动消失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肥胖的人不仅不满意自己的身体,而且还担心丑陋的肥胖纹影响外观。很多人想了解,减肥后肥胖纹自己可以消失吗?这是肥胖人群关心的问题。好不容易瘦下来了,为什么身上的肥胖纹还在呢?

肥胖纹一般要通过一些方法来消除,如按摩、激光等,但就算这样也不能完全除去,只能将它淡化,肥胖纹是肌纤维过度膨胀而造成的皮肤损伤,这些难恢复原状的。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肥胖纹是明显的、丑陋的瘢痕,这个地方的皮肤松弛难看。现在我们只能用一些外在的方法来让肥胖纹不那么明显,或者使皮肤更加光滑和紧绷。

肥胖纹刚刚出现的时候是粉红色的,这时候及时采取措施可以让肥胖纹变成白色。只要我们继续护理,白色的条纹会逐渐变小,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和紧实。

虽然市面上关于消除肥胖纹的产品很多,但都是无法完全消除它的,只是让你的肥胖纹变淡,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一般来说,能产生肥胖纹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减肥过快引起的。

来源:站酷

有些人为了减肥采用不适当或极端的手段,如节食,抽脂,让身体皮下脂肪突然迅速减少,导致了皮肤快速萎缩,从而形成了肥胖纹。所以,减肥要学会循序渐进,通过科学的锻炼来减肥是更好的,这样它对身体也没有坏处。

有了肥胖纹要解决是比较困难的,因此我们应该注意预防肥胖纹,日常的饮食要摄入更多的胶原蛋白,经常做按摩,避免肥胖纹的产生。另外,经常注意锻炼和控制饮食,避免体重增加过快,只要体重标准,肥胖纹是不会出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