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正确护理让肌肤白皙光滑

2017/10/27 21:2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成功后的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肥胖纹。其实这种皱纹不光是肥胖的人会有,很多体重过快增长或者下降的人都会有。想要摆脱它的困扰,就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很多肥胖人群在减肥成功后就会发现,自己身上会长出很多肥胖纹。其实不止是肥胖的人群身上会有肥胖纹,很多体重在短时间内增长过大的人,身体上都会容易出现肥胖纹。这种皱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皮下脂肪迅速增长,超越了皮肤的正常承受能力,还有的是因为在短时间内体重下降的过快,皮肤会出现松弛和褶皱,皮肤失去了弹性,从而出现了难看的皱纹。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除了体重上的重大变化会增长肥胖纹外,其实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也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难看的纹理。长时间熬夜和晚睡的人,体内的毒素不能正常的排出体外,会积累在身体内部加重色素沉淀,时间长了变会出现肥胖纹。这种皱纹主要长在我们的肚子和大腿上,给人一种脏脏的不适感。很多有肥胖纹的女性,不敢过多暴露自己的肌肤,给心理也造成很大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想要摆脱这种尴尬,我们就需要在两方面对身体进行护理。首先就是食补。皮肤失去弹性使得皱纹颜色加深,所以想要肌肤恢复紧致,就需要每天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将流失的营养不回来,增加皮肤的张力,减轻皱纹。食补以外,我们还要每天对长有肥胖纹的地方特别的进行护理。每天洗澡后用橄榄油涂抹皮肤,按摩将其充分的按摩吸收,能有效减轻肥胖纹。

如果你也正在为身体上难看的纹理苦恼着,那可以试一试上面提到的方法,保证可以让你的肌肤恢复紧致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