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期是多久 抓准时间秒变窈窕身材

2017/10/27 21:39: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话题,对于胖姑娘来说,生命不息,减肥不止。那么减肥的反弹期是多久?该如何做到一劳永逸的减肥?减肥,是一场持久战。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古语有云:“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似乎女人减肥就是为了讨好男人,但事实上,现代社会的新女性,减肥完全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完美。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胖,对于美貌来说,就是一个天敌。

那么,怎么减肥才是健康的方式,减肥后会不会反弹,反弹长期是多久,就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之一。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减肥反弹的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orillaimages

一般来说,减肥的反弹期是三个月左右。如果要真正减肥成功,必须坚持一定的周期。很多人减肥初期刚看到一点效果,就停止减肥,结果努力前功尽弃,减肥反弹。要减肥,就要选对方式。首先,节食减肥是第一个要淘汰的方式,节食减肥极其的不健康。要知道节食减肥会降低人们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当你恢复正常饮食的时候,身体就会快速反弹。

而运动减肥作为一种十分健康的减肥方式,也是需要坚持的,运动减肥反弹是因为运动后比不运动吃的多,当你减肥结束后,这种情况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你稍不注意,就会增加体重。俗话说,三分动七分吃,运动减肥的同时也要控制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低卡低热量的食物,拒绝各种油炸的垃圾食品。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36

无论如何,减肥一定要坚持到三个月,不然就会很容易反弹。当然减肥后也不可以暴饮暴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维持,窈窕的身姿也是十分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