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了怎么办 这样做就能解决

2017/11/9 16:47: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美眉们的一块心病。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减下来。可是过一段时又长回来了? 这就相当于白减一次。怎么样能够防止减肥反弹?让我们具体看看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大家常常以为,减肥是一次性的事情。只需要花一段时间,通过节食也好,拼命训练也好,或者喝减肥茶,达到体重减少的目的就是减肥。其实这是很不现实的。减过肥的人都知道,减肥后体重还会不断的反弹。这才是麻烦的地方。那反弹了我们该怎么办?

试试先找一找减肥反弹的原因。原因之一:饮食不规律。比如在减肥期间,是严格控制饮食的。但减肥后,心理松懈下来,开始无所顾忌的吃。导致体重回升。或者是喝减肥茶瘦下来的,补充水分后,体重也回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原因之二:半途而废的训练。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分各阶段练习,循序渐进的达成。有的人在完成某一阶段的练习后,就觉得瘦下来了不少。放弃继续训练。身体马上又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所以面对减肥反弹,我们的对策是什么呢? 首先要规律饮食,即使是减肥后也要如此。少吃牛肉,猪肉等含脂肪量高的食物,多吃鱼、鸡等等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或者多吃瘦肉,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少吃油腻的肥肉。每餐按时吃饭,定量吃饭,养成习惯。

而且必须要坚持运动。一劳永逸的事情是没有的。只要你开始不运动,脂肪就会慢慢上移堆积,增加你的体重。只有靠运动,来消耗掉它。当然,减肥后的运动量可以减少一点。每天跑步,做健身操,跳舞等等,不拘泥于形式。但是贵在坚持。这就是防止减肥反弹的良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