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mi标准是什么 如何看待减肥效果

2017/10/27 18: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到BMI可能有很多人都不了解,但只要说到体脂率,大家就会豁然开朗了。一般专业的减肥人士都会注重BMI指数,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又拥有迷人的身材,很是让人羡慕。

来源:站酷

BMI这个词一般在检查身体状况的时候会听到,医疗机构会通过测试病人的BMI值来进一步观察病情。每个人的BMI值都不同,主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它反应了一个人体内的脂质占用空间,直接关乎一个人的内脏健康程度。

一般来讲,内脏器官周围覆盖的脂肪越多,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就会越不好。年轻的时候或许没有什么影响,不会对正常的身体代谢带来不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就会逐渐发生变化,各项机能和指标就会下降,

来源:站酷

其实BMI已经扩展到健身行业,成为健身人士专业的减肥指标。他能直接反映一个人的身高和体重的比值。BMI的标准也是根据身高和体重来测量的,一般来讲,一米六的身高和五十公斤的体重就会得到19的BMI值,这个数值就是正常的比值。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成年人的大概BMI值也是有一定限定的,一般在18到24之间视为正常。有些人的体重很轻,他想要通过降低体脂率来达到比较好看的外形,练就了一身的肌肉,这种人的BMI值就相对较轻了。

还有一些人,他们没有控制过饮食,平时吃的垃圾食品较多,即使看上去比较苗条,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堆积脂肪。这些人就需要注意了,长期以往就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减肥不是节食这么简单,它更多的注重体内脂肪含量,正确的减肥方法,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