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判断标准 这些危害你知道吗

2017/10/1 17:53: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其实o型腿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很陌生,因为无论是我们身边的朋友还是在大街上都可以见到有些人的腿型是o型腿的。o型腿是两条腿在站立的时候,脚跟可以并在一起,但是两腿之间就会形成一条缝隙。千万不可以忽视这一条缝隙。因为o型腿会给我们带来的并不是只有外观形象的不美观,更多的还有对我们身体的危害。

那么,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我们为什么会患有o型腿而有些人的腿就那么笔直呢?

第一,o型腿的形成,有可能是因为遗传的因素。还有的就是小时候缺钙而形成的。这两个是基础的原因。

第二,就是后天形成的。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比较爱跷二郎腿的人就特别容易出现o型腿的情况了。翘二郎腿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还有就是走姿、坐姿、站姿的规范性。

o型腿可以根据不同严重的程度可以分为4个级别,分别是Ⅰ、Ⅱ、Ⅲ、Ⅳ级。患有o型腿的人也不必过分的着急,因为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的。但是也不要不管它,因为o型腿会越来越严重,而且长时间的o型腿的走路对我们的腿部的关节有负担,就很容易出现关节炎等问题。

o型腿的人也不要随便地使用矫正带或者是矫正鞋垫等,要不然在不正规的情况下会使o型腿越来越严重的。矫正o型腿要到医院,专业的医生建议之下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