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外八字怎么矫正 3个动作解决你的困扰

2017/10/14 17:0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 医学称之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相信有不少的人颜值都是过得去的,漂亮的脸蛋如果没有一双美腿的话也就是浪费了。再怎么吃不胖的身材让人羡慕不已也会输给了o型腿的。即使双腿再怎么细,如果不直的话,就会很影响形象了。而且,o型腿的人在走路的时候,就像是一只鸭子一样在走路,外八的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显得很难看。所以o型腿对我们的外观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在矫正了o型腿之后,你的双腿就会比之前看起来更加纤细。所以,矫正o型腿就很有必要了。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矫正o型腿的动作吧。首先第一个动作,先坐在凳子上,然后就是把一条腿放置在另外一条腿的大腿处。保持身体的平衡,接着就是上半身要往下压,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背部一定要挺直,不可以弯曲了。

第二个动作就是先趴在瑜伽垫上面,然后使用双手支撑着头部,然后双腿弓步弯曲,但是两只脚的掌心要相对。维持3分钟左右休息一会儿,然后坚持作3到5组的练习。

第三个动作,以同样的趴姿,将你的双腿放平,然后一条腿以90°角抬起,做抬起、放下的动作。一两分钟之后就换另外一条腿,重复以上的动作。

其次,在平常的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要有跷二郎腿的习惯,因为在跷二郎腿的时候,就会阻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也会导致o型腿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