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遗传吗 正确护理你也可以拥有挺拔身姿

2017/11/5 13:4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型腿不仅让我们看起来不够挺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时间久了会磨损膝盖,给身体带来疼痛。所以想要矫正不健康的腿型,就一定要赶快行动起来。

来源:站酷

又细又长的双腿是每个姑娘的梦想,但是完美的身材却还是少数。很多人因为不良生活习惯,会出现腿部不直膝盖不能并拢的情况。这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o型腿。很多人认为这种腿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遗传造成的。但是在众多的研究中,并没有直接的证据可以证明o型腿可以遗传。而大部分的o型腿患者,是因为在成长过程中缺钙或坐姿不正确造成的。

来源:站酷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如果发现宝宝的的腿不能并到一起,那就需要及时的给宝宝到医院检查下,看看是否缺钙。如果骨骼中的钙质过少,那么就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补钙,促进骨骼正常发育,以免长大后形成难看的o型腿。成人o型腿患者则需要特殊的矫正动作才能让腿部肌肉恢复正常。这时的骨骼已经无法改变,只有通过调节肌肉走向来矫正腿型。

o型腿的矫正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每天坚持训练才能看到效果。我们可以在每天的晚饭后,将身体靠在墙上站半个小时。刚开始腿部不能并拢的人,可以先用有弹性的袋子将双腿绑在一起,或者在两个膝盖的中间放一本比较厚的书,用力的夹紧。这样30分钟下来不仅可以让你减掉多余的脂肪,还能让腿型看起来更直更修长。

不正确的体态不仅让我们看起来没有气质,时间久了还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矫正我们一定要趁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