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么减 几个tips告别梨型身材

2017/11/4 9:43: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的赘肉从何而来?女性雌激素决定了会在臀腿囤积脂肪,同时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运动量不足也是大象腿的元凶,明确了原因我们就知道怎么做了,快来看看怎么瘦大象腿吧。

大象腿其实有很多种,分为肌肉型和脂肪型。不同原因造成的腿部粗壮有不同的应对措施,下面就来看看怎么瘦大象腿。

一、脂肪囤积型大象腿该怎么办?因为平时热量摄入过多,或者有久坐不动的习惯,脂肪容易囤积在腰腿部,这就需要饮食与运动配合进行减脂了。只有局部的塑型,没有局部的减脂,你必须要以有氧运动来进行全身性的减脂,跑步、快走或者游泳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运动之初您可能无法坚持高强度的跑步,可以以边跑边走的方式减轻心肺负担,逐渐增加耐力。游泳需要大腿部位的不断运动配合,又不会对膝盖造成损伤,也是很好的运动方式。

二、淤积型大象腿该怎么办?有些朋友生活作息习惯不好,习惯晚睡晚起造成气血不调,或者是冬季习惯穿很薄的衣服,身体自动的囤积脂肪来抵御寒冷。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您要改变不正确的作息方式,同时养成热水泡脚的习惯,每天临睡前用四十度的温水泡脚半个小时,或者用润肤乳、沐浴液从上到下刮腿部经络,时间长了气血顺畅,囤积的脂肪自然就消失了。

三、运动造成的肌肉腿该怎么瘦呢?相对来说,梨型身材的粗腿或者运动造成的肌肉腿比较难瘦下来,您尽量不要选择跳绳、短距离冲刺跑、提踵、深蹲等运动方式,腿部锻炼以塑造线条为主,运动完一定要做不少于十五分钟的局部拉伸,对大腿小腿肌肉进行充分按摩,坚持一段时间会看到成效。

运动一定要搭配饮食,才能收到良好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