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蝴蝶袖图解 帮你快速赶走肥胖烦恼

2017/10/28 18:03:14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许多女孩子看起来很受很苗条,但穿衣露肉,蝴蝶袖和大象腿全部跑出来了,影响形象不说还不能随心所欲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有效去除蝴蝶袖大象腿,教你几大招。

身材苗条不代表均匀,而大象腿和蝴蝶袖是几大元凶之一,想要美好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就一定要下定决心赶走蝴蝶袖和大象腿啦。

大象腿,顾名思义像大象的腿,大腿处囤积脂肪,没有得到相应的处理,大腿外侧边缘有很明显的外露的线条,而且大腿肉松松垮垮,不紧致,没有形状,这就是典型的大象腿。

蝴蝶袖原指像蝴蝶的衣袖,但女性手臂内侧多出的肉影响手臂线条的流畅性,形成多余的赘肉,使手臂看起来粗壮,这就是蝴蝶袖。

形成大象腿的原因有三个,第一,是因为吃的太多,没有消化完全囤积的脂肪。第二种是运动过多,腿部肌肉没有得到合适的放松和伸拉,形成粗壮的大腿。第三种是水肿,由于久坐,没有得到合适的锻炼,下半身血液不循环导致的。

第一种的解决方法,首先要保持平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在上楼梯的时候有意识地跨大脚步,用脚尖用力往上踮,起到对大腿的伸拉作用。平时有空的时候做深蹲,缓慢呼吸,慢慢蹲下,再起来,每次50个,每天三次。

第二天种的解决方法,减少步行,跑步的次数,每次跑步前后都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晚上睡觉前,将腿放在桌子上,弯碰用手脚尖,感受腿部带来的酸痛感,可以放松肌肉。第三种,可以每晚睡觉前用热水泡脚,减少浮肿,坐久了可以按摩腿部,促进血液循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抬高腿部,减轻水肿。

蝴蝶袖的形成是因为平时之没有锻炼到手臂肌肉,很容易滋生脂肪。平时可以做抬高手臂的运动,例如,双手举平保持不动坚持10分钟就可以感受到手臂的酸胀感。双手拿两支矿泉水做举哑铃运动,抬高又放下,重复这个动作15次左右。多打羽毛球等运动也可以有效去除蝴蝶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