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和肌肉腿怎么办 每天练习让你摆脱难看的体型

2017/10/28 13:3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修长笔直的双腿是每个姑娘都梦寐以求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因为小腿肌肉太过发达,不敢穿短裙和短裤。其实有了萝卜腿不要伤心,只要积极的进行矫正是完全可以得到改善的。

来源:站酷

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不仅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更好,还能拉长身材的比例,驾驭各种风格的衣服。但是很多人却天生的小腿肌肉发达,腿部的肌肉特别粗壮,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提到的萝卜腿和肌肉腿。这种腿型的人我们并不少见,一般从事高强度的体育锻炼的运动员都会是这种腿型,还有的人是因为不正确的走姿和坐姿,让肌肉在腿部堆积形成的。

来源:站酷

萝卜腿的人,爆发力都比较强,但是因为小腿的肌肉呈现出块状,所以穿紧身的衣服会特别的难看。特别是妹子们,如果有一双萝卜腿的话,就不适合再穿短裙和短裤了。想要改变这种腿型,我们就需要在平时多做腿部的拉伸运动。让已经形成的肌肉重新拉伸,让它在视觉上看起来可以变得更修长。平时我们在站立的时候,都可以随时做垫脚的动作。

来源:站酷

除了在平时的时候注意矫正外,我们还需要进行全面而系统的训练,才能改变这种难看的腿型。首先我们平时在运动完或者上时间的站立和行走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腿部,特备是小腿部位。可以采用站姿,然后完全上半身,尽量用胸部去贴腿部。也可以坐在地上,将上半身挺直,然后慢慢的向前压。拉伸完后,还要记得用手多敲打腿部,帮助腿部肌肉放松。

无论是哪种难看的体态,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运动,时间长了都是可以得到矫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