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罗圈腿矫正方法 形体优美就这么简单

2017/10/28 12:1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姑娘因为平时的坐姿和站姿不标准,所以会出现腿型不直的情况,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罗圈腿。这种腿型只要找对方法就可以矫正过来。让双腿看起来修长又漂亮。

来源:站酷

一双美腿无论走到哪里,搭配什么样的服装都非常吸引人,很多妹子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笔直的长腿。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有这样一群姑娘,虽然她们也热爱时尚,但是无奈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再怎么漂亮的衣服穿到身上都变了味道。其实大家也不用太过伤心,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分享几个矫正腿型的小方法,只要每天练习,一个月后就可以看到很大的改变。

来源:站酷

罗圈腿一直都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这种腿型的形成有一部分是遗传的原因,还有一部分是因为骨骼变弯了,对于骨骼的问题我们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但是如果只是在视觉上看起来腿部不直的话,却是可以通过一些针对性的运动进行矫正的。腿不直的人很多都伴有骨盆问题,所以除了要锻炼我们的腿部肌肉外,还要矫正我们的胯部,让它恢复到正确的位置。

来源:站酷

胯部问题我们可以通过趴青蛙的方式来纠正,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大腿和小腿始终呈直角状态,然后胯部放松,每天坚持30分钟。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疼,可以趴十分钟然后休息一下。腿不直的人大腿外侧肌肉发达,但是内侧却缺少力量,看上去腿便是弯曲的。所以想要双腿变直,就要锻炼内侧的力量,让它和外侧肌肉一样发达。

锻炼内侧力量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做侧卧抬腿动作,也可以每天练习夹紧双腿,只要可以坚持下去,你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