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怎么矫正 让你从此告别不良体态

2017/10/19 17:35:15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O型腿,形成这种腿型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和我们不正确的坐姿和运动方式有关系,想要矫正这种腿型,就需要我们每天耐心的练习,积极锻炼。

来源:站酷

生活中,腿型不好看的人不在少数。有的人是因为骨头发生了病变,也就是骨头变弯了,这类人腿型便不能矫正了,想要改变病态就只有进行手术治疗了。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腿型看起来也是弯弯的,但是这些人却是因为肌肉的生长发生了偏差,骨头是正常的状态,这类人的腿型只要进行正确的矫正训练,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体态,拥有一个笔直的腿型。

来源:站酷

腿型发生了弯曲,我们通常称为罗圈腿,其实也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O型腿。这种腿型一般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的患者是因为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良的走路姿势或者不正确的坐姿造成的。也有一部分人士因为在运动的时候腿部受力不均匀形成的。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腿部线条弯曲问题,都可以通过一些动作来进行矫正,让双腿看起来更漂亮。

来源:站酷

罗圈腿的人,在正常的放松状态下,双腿的膝盖处并不能完全的靠拢在一起。并且小腿部分还会有一个明显的完全弧度。对于这类腿型,我们一般在平常的生活中,只要注意站立的姿势,就会起到一定的矫正效果。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一般小编建议你在晚饭后靠墙站立30分钟,保证脚后跟、臀部和肩部紧挨着墙壁,双腿尽量的向中间靠拢。

罗圈腿的形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我们在矫正的时候也要有耐心,每天坚持锻炼半个小时,过些日子就会看到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