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三天瘦成筷子腿介绍  帮你轻松甩掉腿部肥肉

2017/10/19 17:33: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学生也是不例外的。但由于长久的坐姿导致小腿变粗怎么办?虽然网上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学生不比普通的上班人士,在减肥方面还要考虑发育阶段。

来源:站酷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有一个女性是不爱漂亮的,即使是在校的学生也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的。但大部分的学生会因为长久的坐姿,导致自己曾经引以为傲的纤细美腿变成又粗又大的萝卜腿,想要穿条热裤或者是短裙都要纠结好半天,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生。那么,作为学生要怎么才可以瘦腿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站酷

1、晚上睡觉前的伸伸腿

大部分学生晚上做完功课后都会陷入身心疲惫的状态下,这时候可以先别急着睡觉,不妨可以躺在床上或者是地板上做个简单的伸腿运动。膝盖跪在地面上,腰部挺直,用手支撑着地面,接着抬起一支腿,呈“一”字的形状与地面平行,坚持一分钟后换另一条腿,每天坚持做上10组以上,可以减少小腿肌肉的堆积,快速达到瘦腿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2、仰卧起坐运动法

仰卧起坐这项运动对于腿部塑形也有很好的作用,不过这种做法对于手臂的力量有一定的要求,平常没有什么锻炼的人,可以先把膝盖贴在地面上,然后再做俯卧撑,可以在锻炼的臂力同时训练大腿上的肌肉,达到紧致肌肉的效果。

在刚开始锻炼的时候可以先做3个,然后休息一分钟,再继续。这样可以避免肌肉损伤。

3、饮食要均衡

不要为了减肥只吃青菜或者是米饭,肉类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学生不比成年人,大多数都是处于发育阶段,因此肉类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帮你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和能量。但肉一定要挑瘦肉吃,不可吃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