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应该怎么走路 这样做帮你改善腿部曲线

2017/10/19 16:5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有腿部不直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腿外翻,通过矫正动作和走路姿势,来进行训练和纠正,一定可以让我们改变原来的体态,让人看起来更精神。

来源:站酷

很多人的腿部线条都不是很好看的。特别是一些从事特殊工作的人,小腿的肌肉会特别的发达,远远的看去会有一定的弯度,并且在放松的情况下时小腿不能完全的合并到一起。这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小腿外翻。也可以说是ox性腿。这类腿型,小腿的肌肉会呈明显的外扩状态,观察他们的鞋底会发现,外侧会有严重的磨损,走路的时候也是外部受力较大。

来源:站酷

想要改变这种腿型,首先我们要在走路的姿态上进行矫正。这类人走路的时候,习惯外部发力,多数会呈现出外八字的走路姿势,显的非常的霸道。为了改变这种受力情况,我们应该刻意的用内侧肌肉发力,将向外的脚掌矫正过来,走路的时候尽量的将脚掌摆正,或者有意识的将双脚内扣,也就是呈内八字的状态。这样时间就了便可以改变脚掌和腿部的受力。

来源:站酷

除了要在走路的姿势上矫正,我们在平时的时候还要进行一些矫正训练,这样才能更有效的改正腿型,让我们的体态看起来更优美。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靠墙根站立,将两腿收紧,不能并到一起的可以在双腿间放一本书,腰部挺直,腹部肌肉用力,每天坚持30分钟。这样一个月的时间下来,你就能看到明显的变化,长期坚持就可以改变难看的体态。

想要矫正小腿外翻的问题,我们不仅要注意自己的走姿,还应注意站姿和坐姿,平时不要老翘二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