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图解 美化腿型的有效动作

2017/10/18 22:07: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非常瘦,可是腿部看起来却是胖胖的,这是因为腿型不直,才直接导致了“看起来胖”的视觉误差。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尤其是姑娘们往往很容易忽视腿的形态的重要性。

拥有小蛮腰和大长腿估计是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身材吧。我们总是羡慕那些身材苗条,腿型还很直很漂亮的女生。但是,好身材往往不是凭空而来的,相反地,大多数人的腿型都不一定是非常完美的。也许还有很多女孩子都在为自己不完美的腿型而苦恼吧,大腿太粗,小腿外翻都无疑是为你的优美身材减了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小腿外翻的矫正方法吧。

小腿外翻又称OX型腿,这种腿型大多数都是后天形成,只有少数是天生的。既然是后天习惯造成,当然也可以矫正过来。要确定小腿是否不直的方式很简单:双腿自然并拢直立,膝盖能够并拢时小腿中段不能接触,甚至是中间的连续空隙过大,这些都是腿型不直的现象。小腿外翻的原因是肌肉用力不均匀、小腿外侧压力过大所致,想要矫正锻炼不可或缺。

首先,自然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脚足尖向内,呈一个“内八字”(又称倒八字),然后伸直双腿,做一个下蹲的动作,重复做4组,每组为20次。记得要坚持每天做才能见效,连续做一段时间后,小腿内侧肌肉得到了加强,这样小腿受力均匀,自然看起来就笔直很多。第二个是拉伸,双腿并拢,用力尽量让小腿内侧能够触碰得到,然后上下起立。

除了锻炼和拉伸,更要注意的是日常的习惯,包括站姿、坐姿和睡姿。站要呈立正姿势,如果是稍息的姿势站立太长时间,双腿受力不均很容易导致小腿外翻;其次是不能盘坐、翘二郎腿坐;睡觉时不能双腿交叉放。这些不良动作都容易让小腿变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