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是什么腿型 如何矫正这种形状

2017/10/24 10:4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线条是每一个女生都会关注的焦点,爱美女生会想尽一些办法让自己的腿型变得又瘦又长。如果不能再长高一点的话,那让自己腿型变得更优美一些或许还有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小腿外翻是女生尤其厌恶的事情,但小腿外翻的腿型又很常见,难道就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一下吗。很多女明星的腿都是又细又长的,难道她们就是天生这么有优势吗,不仅脸蛋长得好,连腿都这么好?

其实不是这样的,其实有很多女性明星一开始都是腿型不好,通过后天矫正变得又细又长的。接下来我会告诉大家一些矫正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想要正确无误地矫正腿型,就要先认识到自己的腿型属于哪一种。不要以为除了正常腿型之外全都叫做O型腿,其实小腿外翻还有两种,叫做X型腿和XO型腿。它们都区别于正常腿型,给人的感觉没有那么美好。

认识到自己的腿型之后就是矫正了。因为腿型的改变不是减肥,所以不能一味地去做减肥的运动来达到改变腿型的目的,这样只能让你的腿型看上去更加弯。

来源:站酷

其实是应该进行小腿内部肌肉的训练。小腿外翻就证明你的小腿外部肌肉群较大,而内部的肌肉群不容易增长肌肉。这时候你要学着运用哑铃等健身工具来有针对性地锻炼,使你的小腿内外侧肌肉能够协调发展。

还要一种比较简单的训练方法,不仅能够调整你的腿部肌肉群,还能调整你的其他身体部位,那就是游泳。没错游泳确实是一项比较实用的减肥运动,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游泳健将都有美好身材的缘故了。想要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就首先要付出应有的代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